呼吸道异物

2008-12-23 18:07:58 来源:

  呼吸道异物是耳鼻咽喉科常见的急症,多发于小儿进食哭闹或摔跤时,或成人口含东西作业时不慎。当异物进入呼吸道时,因为异物占据气道或者异物刺激咽喉导致喉痉挛,从而引起呼吸困难而危及生命。因此呼吸道异物的死亡率很高,应该引起全社会,特别是幼教及家长的重视。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发生了呼吸道异物,要如何进行治疗?

    呼吸道异物常见于3岁以下婴幼儿以及老年人,呼吸道异物的症状可轻可重,严重的可能堵塞气管,引起患者的死亡。那么发生了呼吸道异物,要如何进行治疗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孩子呼吸道进了异物,家长该怎么办?

    我们经常会在电视报纸上看到这样的新闻,说是孩子吃了果冻或者花生后被卡入气管,家长处理救治不当硬生生让孩子失去了性命,而同时专家建议家长不要给孩子过早吃花生果冻这样的零食。每当这样的新闻出现,家长都会忧心忡忡,因为小孩好奇心重,什么都想往嘴里塞,万一自己的宝宝也这么误食了异物被卡主了食道,那该怎么办?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